中国支付通与中钞海思订战略合作推移动支付


2014-9-4 8:56

中钞海思支付通

  9月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国支付通公告,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中钞海思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内地共同发展智能卡、移动支付、网络支付为基础的小额支付解决方案系统,联手拓展小额支付建设和服务营运业务,推动内地货币电子化及智慧城市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通过项目联营方式共同投资、组建运团队,分两个阶段实施城市一卡项目。

  开始时,订约双方将共同推出以下服务,包括广东省旅游刷卡无障碍示范项目,使持卡人可用单一预付卡支付广东省各个旅游景点的入场费、泊车费、购物、酒店住宿及娱乐费用;及广西驾驶员卡,使持卡人可支付几乎全部驾驶相关开支,例如通行费、交通罚款、维修及保养费、汽车保险及年度验车费。

  中钞海思是中国唯一法定货币印制机构“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旗下公司,主要负责货币电子化发展及提供信息技术服务,重点发展应用智能卡核心技术,为金融、交通、社保、政府、旅游、医疗、商业、零售业和公共事业等行业和机构,提供智能、安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自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