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南分行将在9月10日推出NFC手机钱包服务


2014-9-4 9:39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移动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在总行统一部署下即将于9月10日对社会公众推出NFC手机钱包业务。

  NFC手机钱包业务是以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和一张具有NFC功能的手机SIM卡为载体,采用“空中发卡”方式发行“电子现金”卡的业务。本次,邮储银行分别与中国电信、中国银联(中国移动)合作推出NFC手机钱包业务,并基于NFC手机钱包发行邮储银行“手机单电子现金卡”。邮储银行借记卡持卡人无需到营业网点,只需通过中国电信或中国移动NFC手机中相关应用即可申请。申请成功后,电子现金即与该借记卡账户绑定,后续可通过该账户为电子现金进行充值。

  据悉,NFC手机钱包可在全国各类消费场所带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具上使用,消费者将开通“手机钱包”功能的手机靠近“闪付”感应区域,一挥即可完成消费支付。

  该分行电子银行部人员介绍,NFC手机钱包不仅具有电子现金卡应用申请、注销的功能,而且具有包括账户充值、账户查询、交易记录查询等电子现金卡管理功能,日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此外,NFC手机钱包使用起来不仅便捷而且安全放心,该业务使用支持SWP协议的SIM卡,交易时须读取SIM卡芯片信息,以确保支付安全。同时,NFC手机钱包客户端通过实名制号码绑定、密码控制等策略,有效保证了通讯访问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