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C960E载誉而归,荣获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


2014-9-5 14:15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展。展会后期,组委会公布了“2014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获奖企业名单”,升腾资讯旗下云POS产品——C960E智能多媒体支付终端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优秀金融机具奖“的奖项。

  作为我国金融业内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 “金鼎奖”旨在为金融行业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优秀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目录。通过之前历时近半年的市场应用情况调研、七月的二轮筛选、展会期间的投票等方式,大会最终评选出最能代表2014年中国金融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融合与互动的产品。

升腾POS

  据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技术设备类奖项的评选中,技术的真正落地和“慧金融”是重要的判别指标,而当选的产品或解决方案必须具备实际的应用推广示范意义,能够真正使中国金融产业的电子化程度得以提高。本次参评的C960E作为升腾资讯的新一代旗舰级云POS产品,针对性的提出了适用于社区银行、银行营业厅等候区、便民服务网点、烟草专卖店、餐饮行业、高端商户电子交易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凸显了差异化以及客户定制化,迅速打开了智能POS销售市场,销量遥遥领先。而造就了这一斐然成绩,依靠的正是C960E不可小觑的自身的实力。

升腾POS C960E

  C960E采用基于安卓4.0的深入定制化UI界面,并配置了支付相关的功能及安全处理程序。作为首家配备智能开发套件的产品,其诸多的扩展功能包使得客户可以实现APP应用的快速开发上线。同时依托强大的SDK支付业务包和丰富的API开发接口,开发者可轻松调用包括刷卡支付、非接电子现金、扫码支付、移动支付等多种支付接口,自如应对各种支付需求。而基于云支付管理平台的应用管理优势,只需简单操作,客户即可向终端设备推送图片、视频、HTML页面等海量的多媒体应用,更可根据需求将特定内容投送到指定终端,实现高效精准的营销,提升用户的使用粘性和忠诚度,为银行及第三方支付运营商迅速抢占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作为国内首款通过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认证”的多媒体智能POS终端,C960E采用基于国际支付安全标准最高级别的PCI3.0设计,规范内置密码键盘和软件架构,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内置强大的操作系统内核签名技术,结合银联PIN校验码算法,有效防止非法厂商在终端上非法刷机;内置的高性能专用安全处理芯片,数字证书以及硬件防攻击机,有效的防治关键数据被监听及窥视。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产品供应商,升腾始终致力于客户需求与产品研发的融合创新,围绕"安全"这一核心,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产品体验。而包含创新POS、传统POS、商用电话POS、个人支付POS的丰富产品体系也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