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学校发布RCC手机支付卡“沃信顺”


2014-9-15 9:06

沃信顺

  13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迎来2014年新生开学。海口农商行在开学季首日推出了全国首发第一张加载金融信息的RCC手机支付卡“沃信顺”。

  13日上午,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农信社了解道,“沃信顺”RCC手机支付卡系海南省农信社与海南师范大学通力合作推出校园一卡通的“姐妹卡”。据悉,该卡是海南农信社IC卡多应用的拓展产品之一,与传统的NFC手机支付需要更换特制的手机不同,海师的学生在使用“沃信顺”卡时无需换手机,也无需更换号码,仅仅更换一张SIM卡即可使用。

  此外,该卡还能方便学生在校园内记录考勤、实现门禁管理、图书馆借书、坐校车、在超市买生活用品等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服务功能。

  “沃信顺”卡作为全国第一张加载金融信息的RCC手机移动支付卡,由海南农信社和中国联通合力开发而成。

  在首发仪式现场,刚来海南师范大学报到的韩同学幸运的成为了首位办理RCC手机移动支付卡的用户。在采访中,她表示希望此卡能陪伴她一起开启大学四年生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