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驱动生物识别发展 2017年将有4.71亿生物识别手机


2014-9-16 16: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指纹识别

  调查组织Frost & Sullivan近日发布关于生物识别在移动端的市场发展报告,报告认为全球移动支付的发展,都需要安全的认证系统,这将驱动生物识别的发展。

  不仅仅是移动支付,社交媒体和移动电子商务发展也都需要安全的认证系统。较之于传统的认证技术,生物识别将是较好的替代技术。

  Frost & Sullivan调查显示,2013年具备生物识别的手机为4323万,而到2017年,具备生物识别的智能手机用户量将达到4.71亿。

  来自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师认为,绝大多数的生物识别增长,是声音和人脸识别技术。

  虽然指纹认证技术在新设备中的应用将推动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但对指纹识别的接受度将会不温不火,直到市场上开始拥有更精确更加复杂的认证软件。

  Frost & Sullivan方面还认为,当前阻碍生物识别技术发展的主要问题是,缺乏对基础设施的投资,与此同时消费者也不太愿意将个人信息透露出去。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在最近的消费者体验调查当中,生物识别在移动支付当中的应用将是一个突破点。生物识别带来的便捷,将掩盖消费者对个人隐私的顾虑,在手机中将有强势表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