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ilvy & Mather调查:美国人不信任谷歌苹果移动支付服务


2014-9-17 9:24

iPhone 6

  国际广告营销公司奥美(Ogilvy & Mather)的一项调查显示,用户更偏爱信用卡提供商的移动支付服务,而非谷歌、苹果这样的科技巨头。

  谷歌日前推出了“谷歌钱包”应用,而下代苹果iPhone(参数 图片 样张 评测)也传言将使用移动支付芯片。Twitter联合创始人更是创办了Square公司,为移动支付领域又添新兵。

  但是根据奥美基于消费者的最新调查,五百名美国网民对数个品牌进行多选,以调查他们信任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其中Visa、Mastercard和美国运通分别排名前三,Paypal和USPS紧随其后。而苹果和谷歌则分别排在第六名和第八名。

  这表明信用卡公司如Visa等即使在苹果和谷歌这样拥有如此大用户数目的公司来说,也有巨大的优势。

  调查还显示,在移动支付上,只有12%消费者选择信任Facebook,是消费者最不信任的公司。而且,相比苹果、微软和谷歌,人们似乎更相信美国邮政服务。

  当被问及“你最信任哪家的移动支付”时,近40%的消费者选择了Visa,Mastercard和美国运通也并不落后,各获得36%选票,而Ebay得票相对较低,但其支付品牌PayPal却并不落后于信用卡公司许多,获得了34%选票。

  在iPhone用户中,苹果得票相对较高,但是仍然没能超过信用卡公司。此次调查的发起者,奥美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和全球移动负责人马丁.朗格(Martin Lange)表示。

  现在,许多信用卡公司也在积极和科技公司合作,建立移动支付业务。谷歌新移动支付应用就和Mastercard以及花旗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Visa则邀请了新兴创业公司Square加盟。今年夏天,其还和一家南非个人支付公司Fundamo合作,合作金额达到1.1亿美元。和Visa合作的公司还有Isis,一家Verizon、AT&T、T-Mobile的移动支付合资企业。AmEx也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Serve,并和FourSquare以及Facebook达成合作。

  也许科技企业在移动支付领域,需要将其金融业合作伙伴推向台前,朗格表示,“如果你能和Visa,Mastercard,AmEc或其他银行合作,可以用他们的品牌来提升移动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