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乐购试点移动支付服务 二维码实现支付


2014-9-19 11: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乐购

  英国乐购(Tesco)正在试点一个移动支付服务,允许消费者通过手机进行商品支付以及获取购物积分。

  该移动支付服务名为PayQwiq,目前在伦敦16个小型乐购店进行试点,同时在爱丁堡有26个店面正在使用,试点中也仅仅是一些内部员工进行使用,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乐购计划在今年10月份将该服务推向消费者。

  为了享受该服务,消费者必须注册线上购物商户,绑定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到PayQwiq应用当中。

  到乐购的店面后,消费者需要在结账时扫描所需要购买的商品,通过4位数密码来登录APP,同时选择需要进行付款的卡账户,之后生产一个QR二维码,店员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之后,消费者可以获得积分。

  通过APP,消费者可以查询消费者积分,此外APP也有一个日消费额限制,每天最多消费400英镑。与此同时,乐购还希望在今年晚些实收推出电子会员卡,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获得人性化的优惠推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