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创业公司Stripe成为Apple Pay合作伙伴


2014-9-22 14:42

Stripe

  今年只有 26 岁的 Patrick Collison 和他 24 岁的弟弟 John 在 20 出头的年纪创立了一家名为 Stripe 的移动支付公司,谁会想到 5 年后这家公司搭上了苹果的顺风车,在和 PayPal、Square 的激烈竞争中再次抢占了先机。

  彭博社报道,苹果近日宣布了上上周二在 Cupertino 召开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 Apple Pay 苹果支付功能的最新合作伙伴名单,Stripe 这家创立至今只有 5 年的公司名列其中。Stripe 用户现在可以在应用当中加入 Apple Pay 一键支付按钮,同时允许使用 iPhone 6 和 6 Plus 的用户,以及未来 Apple Watch 手表用户通过设备中的 NFC 模块来进行快捷支付。

  Stripe 目前已经进行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A16Z 等硅谷一线风投,以及 Elon Musk、Max Levhin 等优秀天使投资人——甚至 PayPal 的创始人 Peter Thiel 也是 Stripe 的投资人。估值从两年前的 1 亿美元增至今年的 17.5 亿美元。Patrick Collision 表示,大家对于本次合作都非常激动,但这只是公司走向繁荣道路上的一个脚印而已。

  目前已经有很多互联网服务支持了 Stripe 的支付功能,包括在线拼车服务 Lyft 等。Stripe 对每笔成功交易收取 2.9%+30 美分的抽成。Lyft 的 CEO Logan Green 对 Stripe 给出很高评价,认为 Stripe 在新功能引入和老功能迭代方面做得非常优秀,提供的优质服务为 Lyft 节省了非常多的人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