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钱包市场将在2018年达到1.6万亿美元


2014-9-23 10:3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2018年全球手机钱包市场将期于达到1.6万亿美元,从2012年到2018年之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7%。这是市场调查组织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在近期关于手机钱包调查报告中的数据。

  到2020年为止,移动电子商务都是最重要的功能,而后是手机汇款以及手机票务。调查报告还指出,在EMEA(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将是手机钱包产业最为巨大的地区。在2011年,EMEA地区占全球手机钱包份额的40%,而环太平洋地区则是手机钱包增长最为快速的地区,2012年到2018年年复合增长率达31.0%。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EMEA地区之所有成为最大市场,是因为欧洲对手机钱包的接受度较高,而非洲地区人口密集。欧洲市场对手机钱包服务的发展是迅速的,对NFC手机钱包服务的强大势头,以及非NFC手机钱包服务的推出,都活跃这整个市场。

  调查还强调,2011年,手机钱包最大应用领域是零售,总市场额为1448亿美元。此外类似的市场趋势也将推动整个市场发展,比如在便利店POS设备的普及,通过智能手机基于位置的快速支付,零售方面还有一个趋势就是自动售货机。结合手机钱包技术,自动售货机将拥有较大应用空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