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尝试比特币支付 与三家服务商合作


2014-9-25 15:29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周二宣布将与三家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试水比特币支付,不过该服务仅限于虚拟产品的交易。

  与PayPal合作的三家比特币支付服务供应商分别是Coinbase、BitPay和GoCoin。作为美国互联网支付领域的领导者,PayPal开始应比特币支持者的要求开始试水这一新型支付形式。由于与业界三家顶级的比特币支付服务提供商合作,所以PayPal对此没有承担巨大的风险。

  这样一来,北美销售音乐、游戏、铃声等虚拟商品的商家可以首次接受比特币的付款。上个月,PayPal宣布已经与Coinbase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旗下的Braintree移动支付业务将支持比特币支付。

  对于试水比特币支付,PayPal的企业战略总监在博客中写道:“PayPal一直都在拥抱创新,但是前提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以信赖的支付环境。对于试水比特币,我们依旧遵循着同样的理念。所以,我们在采取一种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推进。目前只是采取某种形式支持比特币交易,在我们看到它的发展之前,公司都会禁止采用其他形式的比特币交易。”

  购物者可以像使用其他的非虚拟货币一样使用比特币,与银行的交易法规及日常的商品交易并不冲突。随着比特币监管法规的日渐完善,一些大型的在线零售商倾向于向比特币示好。目前,已经有一些成功的例子。例如,电商Overstock.com在今年1月开始接受比特币交易。该网站预计,截止到年底,其网站每月的比特币交易额将达到10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