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巴克莱拓展bPay非接触支付腕带应用 与俱乐部合作推会员功能


2014-9-25 17:20

  9月16日,伦敦交通系统全面支持非接触金融卡以及手机NFC支付,与此同时,巴克莱银行也推出名为bPay的非接触腕带,支持当地的交通支付。巴克莱好似野心不仅仅在交通支付中布局bPay,最近巴克莱银行拓展了bPay腕带的功能,可以支持出入口控制、卡支付,与此同时为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会员提供腕带服务,其中包含为佩戴者提供一系列的附加价值。

  据巴克莱银行方面介绍,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bPay除了集成非接触支付功能外,还将提供忠诚度计划、会员资历以及奖励获得。俱乐部的粉丝可以在比赛时通过专用的bPay通道进入赛场,允许会员在吧台和餐饮网点插队,享受优先结算权力。

  此外,在2014-2015年赛季,拥有季度票的人员可以获得不直接售卖的纪念品,bPay腕带的出现,能够让俱乐部的所有功能都在腕带上实现。无论是验票也好,物品购买也好,粉丝都能凭借一个简单的bPay腕带完成,提升粉丝的赛事体验。

bPay腕带

  此外,bPay还将为俱乐部粉丝提供免费的交易费率,以及属于自己俱乐部的颜色和Logo。

bPay腕带

  对于巴克莱银行来说,与俱乐部的合作拓展了bPay的应用领域,bPay不再只是支付功能。一卡通世界网还了解到,9月16日开始,巴克莱银行将免费发放10000个bPay手腕给提前申请过的伦敦市民,通过bPay可以在伦敦各种交通系统中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