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支付让你在网站和App中轻松集成支付能力


2014-9-28 8:57

  多数开发者都有将自己网站或App货币化的想法,但摆在多数人面前的,是申请和管理各种支付通道的繁琐。比如现在申请支付宝和银联支付,需要你提供公司五证,但多数中小开发者都没有公司实体。即使你注册了公司,在申请和管理不同支付通道和支付账户的时候,也存在碎片化的痛苦。总之一句话,你就是想赚点小钱钱,但现有的支付方案却总让你这点小钱钱赚得很不爽。

  有什么办法让中小开发者躺着把钱挣了?之前我们介绍过本土的类Stripe公司Ping++,让开发者可以用7行代码集成所有支付。“现在”又有一家提供类似服务的公司出现,“Now支付”(现在支付)同样可以用几行代码,让你在网站和App中轻松集成支付能力。

Now支付让你在网站和App中轻松集成支付能力

  “Now支付”的前身是一家支付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帮银联等大型机构搭建其支付体系。作为银联的战略合作伙伴,“Now支付”与银联一起开发了它的移动支付插件。除手机支付外,还涉及网银、快捷支付、跨境支付、代购代付等一系列支付技术服务。在其积累的客户名单中,我们看到了京东、小米、美团、豌豆荚、乐逗等不少知名公司。

  所以“Now支付”团队很自信的告诉我,他们与同行相比的最大优势,一个是对不同支付渠道的覆盖比较完整,而且跟这些支付通道有比较深入的合作,另一个,则是他们针对大型商户多年的服务经验。

  目前“Now支付”已经覆盖了Android、iOS和Web端,适配后的平板端也即将上线,电视和智能POS等终端类型也在纳入开发。支付通道上,除了我们常用的支付宝、微信支付和银联等,接下来还会支持游戏点卡、快捷支付、预付费卡等形式。所有这些不同的终端和渠道,都汇总在一个管理后台,用户交易数据既可以并表呈现,也可以分户管理。安全性上,“Now支付”团队表示除了高规格的数据加密措施外,他们还引入了银联的数据资金托管服务,保障交易账户的资金安全。

  回到我们上面提到的“开发者申请支付宝和银联支付需要公司五证”的问题,这里得益于“Now支付”与支付通道的合作关系,他们事实上是用自己的审核标准,代替了银联等机构的审核。Now支付组建了自己的风控部门,对于有风险的支付申请,他们会尝试过滤掉。

  “Now支付”团队也是一个金融和互联网的混合体:CEO来自招商银行,曾经负责招行在整个北京市场的收单和分期业务,COO出身联想,CMO则曾在Google做社区产品。目前该团队已经依靠线上支付技术服务实现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