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新获融资1.5亿美元


2014-10-8 8:28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数额为1.5亿美元,Square估值达到60亿美元。

  据悉,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领投了Square此轮融资。此外,曾对Square有过投资的高盛集团以及Rizvi Traverse Management均参与了本轮融资。Square将利用此次融得的资金进一步拓展业务,此前该公司曾因受困于智能手机信用卡阅读设备难以盈利,花掉了数亿美元融资。

  新一轮融资过后,Square的估值为60亿美元,高于今年年初水平。不过,由于领投方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因此也让外界质疑Square难以找到顶级投资者。分析师认为,Square的发展前景并不明朗,这也让顶级投资者开始变的有点犹豫。

  近几年,Square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PayPal、谷歌和亚马逊的竞争,而且苹果最近又推出了Apple pay。知情人士透露,Square在2013年的净亏损约为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亏损扩大。

  Square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已经通过新的和现有投资人完成了E轮融资,但其拒绝披露具体细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