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Pay将随iOS 8.1于10月20日上线


2014-10-8 9:13

  据外媒Bank Innovation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将于10月20日上线,同期亮相的还有iOS 8.1。

  据悉,Apple Pay预计于10月的第三个星期一上线。多方消息称,iOS 8.1将包含Apple Pay服务,目前预计的正式发布时间为10月20日。一旦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下载iOS 8.1升级补丁,即可使用Apple Pay服务。

  据了解,Apple Pay整合了NFC、Touch ID,以及可加密所有数据的“安全元素”,可以可允许iPhone 6和Apple Watch用户在网购或到实体商店购物时直接使用这些设备进行支付。此前,苹果已经与多家大型的信用卡公司和零售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苹果内部, 为Apple Pay制定的发布日期可能是在9月底至11月初,但是该公司仍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确保该服务已准备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