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为运营商Virgin推出云端NFC钱包 支持黑莓


2014-10-8 10: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RBC钱包

  近日,加拿大皇家银行(RBC)推出了基于云端技术的NFC手机钱包——RBC钱包,现阶段支持加拿大运营商Virgin用户,并且可以使用黑莓Z10和Z30手机享受该服务。

  RBC钱包同时还支持五款Android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5,HTC One M8以及索尼Xperia Z2、Z和ZL。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早在今年1月份,RBC银行就联合运营商Bell推出了该服务,支持三星Galaxy S3和S4。在今年五月份,支持RBC钱包的机型扩展到Galaxy Note 3, LG G2, Sony Xperia Z1 和HTC One M7,以及开通对万事达信用卡和某些借记卡以及Visa卡支付支持。

  据RBC卡和支付方案负责人Linda Mantia表示,新设备和新系统的支持,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让他们享受便捷的区别于传统网上银行渠道的支付服务。此外RBC方面还将持续拓展更多增值服务、更多支付选择、更多设备支持以及更多运营商支持。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