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p联合英国主要零售商 为3500万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2014-10-9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zapp

  最近,移动支付服务提供者Zapp与英国21个主要零售店取得合作,推行移动支付服务。其中包括Asda(阿斯达超市), Sainsbury’s, House of Fraser(福来莎百货), Thomas Cook、Shop Direct等。

  Zapp现在已经暂停了绝大多数的事务,以积极应对本次合作,希望在2015年年初可以全面适用,这21个零售店将为Zapp带来多达3500万客户群。

  通过Zapp移动支付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线上支付或者实体店支付,系统采用电子token技术,保护用户敏感信息。

  除了零售商的合作,据移动支付网了解,Zapp还与大批的支付服务提供者合作,例如惠尔丰、Klarna、 Touch Go、西门子、Apogee国际、WorldPay等。

  在今年1月份,Zapp也曾与5家银行合作,Zapp为用户数超过1800万的五家银行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分别是汇丰银行, first direct,Nationwide, 桑坦德银行和Metro Bank。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Zapp的新闻:英国五家银行与Zapp合作移动支付 覆盖英60%商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