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软件LINE用户数超5.6亿 将推LINE PAY移动支付系统


2014-10-10 9:52

LINE

  LINE今天在日本东京举办年度盛会「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4」,发表营运现况与新事业布局,预计今年冬季将在日本和全球推出移动支付系统「LINE Pay」,使用者可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利用LINE应用程式支付相关服务、合作商店、网路服务、应用程式,未来甚至将进一步扩展到实体商店,日本当地可使用信用卡、便利商店付款,也可以在指定银行帐户预先储值金额,日本以外地区则仅限信用卡。

  为了确保交易安全,LINE Pay用户必须设立一组与LINE帐号不同的密码,做为第二层验证,iPhone Touch ID指纹认证会要求检视密码,使用电脑版时则将强制透过智慧手机进行认证。

  LINE在会中宣布全球用户数已超越5亿6000万人,更首度发布每月活跃用户数为近1亿70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