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card在芝加哥地铁推行NFC支付 要键入PIN享半价


2014-10-10 10:20

Softcard

  原Isis手机钱包,现在的Softcard。最近又有新动作,结合交通系统来增加用户粘度。Softcard与芝加哥交通局(CTA)合作,在Softcard当中,绑定美国运通Serve预付卡,就可以享受半价票务优惠。

  为了享受优惠服务,乘客需要下载Softcard的APP,在地铁道闸前或者巴士前进行PIN输入,以获得支付权限,消费者也需要选择美国运通的Serve卡作为支付方式,而后NFC手机到道闸或者巴士读卡器上进行触碰支付。

  优惠计划将在12月31日开始,CTA的“L”型地铁或者巴士以及Pace巴士,都可以享受优惠。不过,Serve卡每月最多25美元的交通交易限额,看来优惠也是有限度的。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