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推出移动POS参考设计平台


2014-10-13 17:36来源:移动支付网

mpos

  Maxim Integrated的MPOS-STD2提供可完全操控的MPOS终端平台,包含软件、机械设计信息和PCI预认证。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Inc. (NASDAQ: MXIM)推出MPOS-STD2移动销售终端(MPOS)参考设计平台,使支付终端供应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尺寸、不同安全等级的方案,满足新兴的移动支付市场需求。该平台可极大地降低研发成本,加快从产品设计到PCI认证的流程,从而加速产品上市。

  MPOS-STD2参考平台包含EMVL1协议栈、蓝牙和NFC;完备的硬件加速加密库;经第三方实验室测试的预认证、符合PCIPTS4.0标准的一整套安全措施。该平台还包含完备的机械设计开发包,进一步确保用户的最终产品符合PCI标准要求。

  MPOS-STD2基于MAX32550DeepCover®MPOS片上系统(SoC)设计,能够满足众多系统级MPOS终端要求,包括:集成加密和物理安全保护、智能卡接口、磁条卡读卡器、TFT和安全键盘控制器、ADC、DAC、大量串行接口用于额外的定制设计。MAX32550包含108MHzARM Cortex-M3®、1MB闪存和256KB NVSRAM。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