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Hailo结合iBeacon实现支付识别及推送


2014-10-14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Hailo

  近日,英国科技公司Hailo推出了基于苹果iBeacon技术的支付服务,主要应用在出租车支付当中,乘客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

  Hailo在今年9月早些时候,于爱尔兰和波士顿推出。采用BLE技术,Hailo建立了一个司机与乘客之间基于iPhone的识别体系,当乘客在一个拥有iBeacon的出租车中时,司机装有Hailo的iPhone将识别乘客账户,进而推送支付信息,乘客只需要一键确认即可支付。

  iBeacon建立的,是一个快速识别的功能体系,而没有iBeacon的出租车,乘客也可以在功能菜单点选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Hailo正在试图国际化,副总裁Naoise Irwin透露,自从Hailo推出之后,每一周都能看到明显的用户增长,随着用户量的增长,公司也看到了未来的新机遇,像伦敦和纽约这样的街区环境,很适合Hailo的发展。

  正如国内的打车软件补贴大战,Hailo在宣传中,也会加入优惠信息,在下载软件,进行首次支付时,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

  关于Hailo

  Hailo是一家标准的英国科技公司。该产品与2011年11月在伦敦发布,产品与目前的嘀嘀快的打车模式非常相似,主要服务对象是出租车司机,而Uber则偏重于高端商务用车。目前Hailo全球已有约3万司机和50万乘客使用者,用户遍及欧洲、美国。经过两轮融资后该公司总筹资额已达4760万美金。

  而值得注意的是,Hailo的目前销售总额已经接近1亿美元,其主要盈利模式为从每次打车交易中抽成10%,也就是说司机将承担这一费用,乘客则不需要花钱。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