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搭建TSM可信业务管理平台 助力NFC发展


2014-10-14 15:37来源:移动支付网

  对于现代人来说,电子现金、翼支付、电子钱包等名词已不再陌生。这些都是各行业为克服传统卡片种类多、携带不便、安全性低等缺点,而推出的移动支付业务,这些业务都需要TSM平台的支持。

  TSM,可信服务管理平台是一个能提供应用发行管理和安全模块管理等功能的系统。TSM平台的广泛为金融业进军移动和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发展提供了便利,革新了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尤其在近场通讯(NFC)领域,TSM平台成为其交易信息安全坚实“守护者”。

  然而,目前由于不断有新的参与者进入安全移动服务生态系统,而且市场需求不断革新、业务模式千变万化,致使NFC服务这个新兴市场格局错综复杂。为了确保该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捷德提出可信业务管理方案,推动NFC服务市场有序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捷德已在全球完成超过50个NFC和TSM项目。捷德TSM,通过了万事达(Master Card)和维萨(VISA)组织的安全认证,成为受人认可和信赖的平台,实现各地方、国家、区域和全球范围内的信息对接和广泛沟通。

  在业务方面,捷德TSM平台可以同时支持多个服务供应商和运营商,为其提供GP消息接口、嵌入式安全元件应用实施、可信业务代理TSA、咨询服务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又能确保各个运营商之间的信息独立,具有严密的保密性。

  而在安全方面,TSM平台同样能为安全元件(SE)发行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可以利用捷德TSM实现加载、安装、删除运营商或其它应用提供方的应用,并未客户提供七天24小时运行托管服务。

  此外,捷德TSM平台还可以以空中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应用下载,对全网及本地应用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OTA管理,对工作流进行控制。

  正是因为拥有优质的TSM解决方案、良好的服务理念,国际上已有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和服务商选择使用捷德可信业务管理,捷德的这种TSM在未来将会把服务范围扩展至全球大部分移动用户中,而数目巨大的用户群也将推动捷德未来的发展,对于加快NFC安全服务生态系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