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银行卡交易笔数达到4.2亿次


2014-10-14 17:13

  中国银联近日发布国庆节银行卡消费数据,从10月1日到7日,全国银联卡跨行交易总金额突破5160亿元,交易总笔数达到4.2亿笔,分别同比增长25%和27%。其中,厦门POS交易金额21亿元,POS交易笔数177万笔,分别同比增长2%和17%。

  从全国来看,“十一”期间购物类消费占日常消费之首,总量超过800亿元。其中,超市、日用百货、大型家电类交易金额同比分别增长45%、15%和23%。网购用卡也异常火爆,银联在线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247%,其中跨境海淘交易金额增长90%。

  在购物消费中,超市是主角,金额同比增长40.1%,表明与生活相关的日用消费品仍然消费强劲。与此相悖的是黄金消费,金额同比减少15.7%。

  具体到厦门地区,今年“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厦门旅游售票、航空售票、铁路售票、其他客运、超市等与旅游相关的商户的交易金额及笔数均大幅度增长,以上5类商户交易金额达2.3亿元,交易笔数达60万笔,分别同比增长149%和43%。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