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如果某些业务因Apple Pay利润下滑 就由它去吧


2014-10-15 8:58

摩根大通

  10月14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周二承认,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可能会“蚕食”这家投行的某些业务。

  摩根大通已经在此前同意与苹果达成合作关系,将允许其客户使用这项新的支付服务,通过摩根大通的信用卡来在iPhone智能手机上进行支付活动。

  戴蒙表示,他并不反对Apple Pay自相蚕食和破坏摩根大通自身的业务,只要能使其业务变得更好,从而在市场上占据更多份额即可。他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获取市场份额。”他还指出,摩根大通希望成为一个创造新概念的平台,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使用其支付服务,而“如果这会导致某些业务的利润率出现下降,那么就由它去吧”。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