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手机号码移动支付服务Paym将有20家新金融机构支持


2014-10-15 14: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Paym是英国一个基于手机号码的移动支付服务,今年4月有英国支付委员会推出。最近,有20家新的金融机构签署协议加入Paym的服务支持当中。

  克莱兹代尔银行、马恩岛银行、国民西敏寺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阿尔斯特银行、约克郡银行都是新加入或者即将加入的银行。这些银行确切的发布信息将在11月公布,另外,移动支付网获悉,Ipagoo、Metro Bank、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乐购银行等将在2015年加入其中。

  苏格兰银行、巴克莱银行、坎伯兰建设社会银行、丹斯克银行、哈里法克斯、汇丰银行、莱斯银行、桑坦德银行、TSB等银行都已经支持Paym,这也是目前英国唯一一个覆盖全国基于手机号码的移动支付服务。

  自从服务4月份推出,已经有145万消费者注册使用,第二阶段的推广活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进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