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POS提供商 Orderbird 获1000万美元融资


2014-10-15 14:45

Orderbird

  今天,Orderbird 宣布已获得1000万美元第二轮融资,该公司专注于 iPad 终端销售系统开发。

  Orderbird 被称作「盒子中的现金收银机」,该公司生产的销售终端系统(POS)针对 iPad 定制,可让包括流动餐车和咖啡店等小型商户在 iPad 完成支付处理。另外,Orderbird 还支持爱普生特定款型的打印机,以便商户为顾客提供收据。

  在顾客与商家达成一笔交易后,Orderbird 会自动创建出他们的档案,并将这些信息同步至顾客的智能手机。如果顾客拥有 PayPal 账户,那么他们还可以将其绑定至消费档案中。

  Orderbird 创始人兼 CEO Jakob Schreyer 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该公司「从销售终端系统提供商至服务终端系统提供商」的转型上。与此同时,他们还会将 Orderbird 的技术推荐给更多中小型商户。

  另外,Orderbird 还将利用这笔资金开发支撑公司发展的其他产品,并打入其他市场。相比去年,Orderbird 的客户已增长两倍有余。

  Orderbird 的第二轮融资由 ConCardis 领投,跟投者包括美国和西欧的一些私人投资者。此外,一些参与了首轮融资的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投资。值得一提的是,ConCardis 也是 Orderbird 的战略合作伙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