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玥:移动支付向场景、软件、硬件三方面发展 搜狐支付注重前两者


2014-10-16 9:06

搜狐支付总监王玥

搜狐支付总监王玥

  10月14日消息,搜狐支付总监王玥今日在出席第五期“互联网前沿沙龙”中,做了《移动支付创新研究》主题演讲。王玥表示:搜狐支付未来将主攻场景及软件创新。

  移动支付正朝着场景、软件、硬件三方面的创新发展。微信红包、二维码、拉卡拉等就是三种创新中的成功典型。而搜狐支付将集中在前两个方面的创新研究。

  此外,王玥表示,搜狐支付也将推进与银行卡绑定进程。他以去年微信抢红包为例指出,绑卡行为就像场景创新一样,实际上微信在最开始在这件事也花了足够的心思,最开始在抢红包,你发现群里发一红包大家去抢,你看到这个红包抢的金额,有的人会抢很少的钱,有的人会抢很多的钱,这里面有算法,你绑了卡,你抢的钱就少,因为你希望把这钱提出来,这个事有设计在里面。

  针对小型支付企业在支付市场如突破的问题,王玥表示:地推是目前行之有效的推广方式。此外,用户属性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针对小企业可根据自身平台的用户习惯来实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