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SIA推出基于手机号码的移动支付服务Jiffy


2014-10-16 11:2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Jiffy

  SIA是意大利的支付清算组织,近日推出了手机转账服务Jiffy,可以让用户实时的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转账。

  新的Jiffy可以适用Sepa Credit转账服务,Android、iOS、WP系统都可以支持该应用。与英国的Paym移动支付系统类似,Jiffy也需要消费者的银行账户订阅该服务,从而让系统与用户的手机号码绑定,通过手机号码完成转账。

  通过APP,用户可以选择联系人,输入金额并且按照要求发送短信,就可以完成转账。而收款方也需要注册该服务,以获得资金,APP同时也拥有注册邀请功能。

  意大利伦巴第银行在贝加莫市完成完美的试点之后,将该服务适用在自己的支付网络。而SIA表示,意大利其他主要银行已经签署合作,这意味着意大利市场60%的活跃银行账户都可以享受该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未来SIA还会将该服务推向更多欧元区国家,覆盖欧洲4亿银行账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