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宣布Apple Pay将在10月20日推出


2014-10-17 8:40

  17日凌晨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苹果支付应用Apple Pay将会在下周一(10月20日)与iOS8.1一同发布。

  Apple Pay将于下周一上线

  在上个月iPhone 6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Apple Pay目前已经有超过500家银行的支持。Apple Pay可实现一键支付,并且无需输入卡号、无需输入地址,并且不会将信息透露给商家。

  另外,库克还指出Apple Pay将于下周一正式上线,最后他还打趣到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购买Beats耳机,因为Beats公司CEO Jimmy并不会免费给他一副。

  不过库克并没有提到500家支持Apple Pay的银行是否包括中国大陆的银行,由于内地的一些限制,业内人士认为苹果Apple Pay将很难进入中国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