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让手机成为POS 推出Phone POS NFC创新方案


2014-10-17 9:20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电信设备、网络解决方案和移动设备供应商。近日,该公司在迪拜的中东国际通讯及消费性电子信息展(GITEX)大展上推出了将Phone POS、光子支付和数字电视支付技术相结合的创新支付方案。

  在Phone POS技术中,用户只需一台支持NFC功能的智能手机,便可以通过安装Phone POS应用程序使智能手机拥有POS支付设备的功能。有了这个方案,企业和个人便可以更方便的对交易进行管理,包括转帐、检查账户余额、偿还信用卡、手机充值以及支付账单。此外,这个功能也赋予了用户完全的自由,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交易,而接收即时付款的服务也将为企业节省运营费用。

  在光子支付服务中,用户可以下载应用程序然后将其与银行账户绑定。在购物中,顾客只需将智能手机的闪光灯与商家的光子接收设备进行连接,然后轻轻一点软件界面中的按钮便可以完成支付。与非接触式卡交易等服务相比,这种支付方式更加安全。

  而在中兴通讯的数字电视支付技术中,观众可以简单的通过智能手机的按钮购买商品。该系统支持公共事业缴费、手机充值等一系列业务。

  将智能手机、PC、电视整合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和企业打造了一个更方便、更快捷的交易平台。有了中兴通讯的创新支付方案,智能手机可以作为POS支付设备,电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与广播、电视运营商、电子商务提供商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这将加快支付服务行业的发展,为电子商务和数字电视支付创造了新模式,最终将改变人们交易的习惯。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表示:“在未来,中兴将引领趋势,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追求技术发展,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

  不久前,中国人民银行向中兴通讯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和数字电视支付解决方案发放了第三方支付牌照。目前,中兴通讯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被授予这三个许可证的企业。对于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发展,中兴通讯将继续坚持其开放的合作态度,吸引更多来自各领域的合作伙伴,而与光子支付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光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光子支付服务便是成功的合作典范。

  在GITEX大展的中兴通讯展台上,从个人购物到企业用途,游客可以在各种场景中测试和体验这些创新、高效、便捷的支付系统。同时,中兴通讯透露,新的支付方案已在计划、研究和开发,该方案侧重于可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创新移动技术。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