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银行推出PayTag非接触支付贴纸 80美元以下可支付


2014-10-20 16: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PayTag

  西太银行近日推出了适用于智能手机的移动支付贴纸PayTag,可以支持80美元以下的移动支付服务。

  不仅仅是西太银行,ASB银行也在试点PayTag移动支付服务,该服务可以让智能手机用户在没有NFC功能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贴纸的形式,赋予手机非接触支付功能。

  西太银行正在测试电子钱包服务,希望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以追赶竞争对手ASB银行推出Semble手机钱包服务的进度。

  在iPhone 6之前,苹果手机是不支持NFC的,PayTag正是为了能让之前的苹果手机用户享受非接触支付而推出。

  在西太银行和ASB银行澳大利亚试点PayTag期间,就有消费者抱怨该服务有支付困难的情况发生。但是西太银行产品经理Shane Howell则表示,从年初的反馈中,获得的是压制性的积极反馈。

  PayTag可以当成一张安全的普通卡,如果遗失或者被偷,万事达的零责任法规将可以对消费者负责。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SB银行也正在进行大规模的PayTag试点,但是没有向消费者正式推出。与西太银行的一样,ASB银行标签可以进行开关设置,但可以进行80美元以上支付。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