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使用NFC移动支付的人仍然很少


2014-10-21 9:42

  移动支付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供应商有Google、Amazon和Square等等。但是没有一个是被广泛采用的。

  苹果希望以它自己的服务来改变这个局面,Apple Pay依赖于近域通信,拿着设备在读取器上一刷即可支付。根据Nielsen最近的调查(由Statista制图),在以智能手机支付的美国成年中,37%的人使用的是NFC。

  这个水平已经很高了,仅次于占45%的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二维码或条形码支付的人们。使用手机在柜台扫描码的占29%,使用像Square提供的读卡器的方式的占24%。

  平板所显示的数字不太相同,人们可能不太喜欢提着它。通常,对于不同的支付方式,相对手机,使用平板的人们可能更少一些,尽管这有两个例外:扫描代码或向朋友直接支付。

  人们对移动钱包的了解逐渐增多,但使用率却很低。不足10%的商家使用NFC,这个技术正是被苹果采用的。

  Thrive Analytics最近的研究指出,80%的消费者知道数字钱包,但是安全顾虑、终端便利性和人们的习惯是普及的障碍。一年前的另一个研究中,Nielsen询问被访者,在实体店购物时他们是否愿意使用设备购物,41%的人表示他们愿意,而更多的人不太愿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