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万泰银行推QR扣移动支付服务


2014-10-21 14:23

万泰银

  万泰银行获准开办「QR扣」信用卡移动支付业务,持卡人只要下载安装「QR扣」移动支付APP,即可轻鬆使用手机拍下商家提供之QR Code购物、付款,不但省去携带钱包的麻烦,也为消费者带来购物的便利与乐趣。

  十月底前万泰卡友透过中华电信「QR扣」App购物单笔满500元即抽涵碧楼住宿券、王品牛排券等优惠。于年底前至润泰全球Fashion Cookie购物即享满千送百,满一千五百元再加码送抑菌除臭袜。

  万泰银行整合商家端的物流、资讯流及信用卡金流,与中华电信合作推出横跨购物、交通、机票、票券等多元领域的服务。目前中华电信QR扣合作特约商店有復兴航空、良兴Eclife购物网、叫车通、润泰全球Fashion Cookie、东森购物网等,民众可以透过「1开、2拍、3付款」简单叁步骤完成付款。

  此服务採用「双因实名认证」註册程序,交易过程中不需要输入信用卡资料,透过严谨的加密保护及证验机制,可有效降低盗刷风险,对持卡人更有保障。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