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第三季度会议仍挺钱包应用


2014-10-22 10: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谷歌Omid Kordestani

  Apple Pay最近成为移动支付界讨论的热点,而同时基于NFC技术的谷歌钱包,在业内人士的眼中,已经是半死不活的产品。而在谷歌10月16日举行的第三方季度总结会议中,高层仍然对谷歌钱包表示力挺态度。并暗示将拥有可能的合作伙伴,并且坚持该产品将会步入正常的商业规划中。

  谷歌临时首席商务官Omid Kordestani就表示,谷歌钱包的目的,是为了让大规模的商户适用,并且支持绝大多数的NFC设备,为消费者提供简单的支付手段,以替代实体钱包。愿景越大,谷歌投入的努力就越多。

  为了能让谷歌钱包得到广泛的使用,降低与商户之间的购物体验摩擦,聚焦用户成为重点。并且谷歌还认为,“我们正在开发一个功能齐全的支付系统。”

  就现在的谷歌钱包发展,现在使用钱包应用,消费者可以通过Gmail为朋友转账。忠诚度计划、礼品卡等现在都可以储存在钱包应用当中,消费者只需要点击两下,就能完成快捷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谷歌钱包一直强调两点,一个是提升商户的适用度,一个是消除与用户的摩擦。

  当提及第三方钱包应用在Android平台的成功对谷歌钱包的冲击时,Omid Kordestani表明,谷歌钱包还会继续开放,并试图将谷歌钱包的商业规划走入正轨,加强在多领域的创新,促进合作。以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支付体验,以及商户满意的受理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