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电信计划推出Flous NFC手机钱包 当地央行正在审批


2014-10-27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阿联酋电信

  在阿联酋,越来越多的人将可以用上非接触支付。Flous是阿联酋电信推出的手机钱包服务,该服务早先在埃及使用。而现在,阿联酋电信计划将手机钱包服务向阿联酋的消费者推出。

  阿联酋电信方面表示,Flous服务正在等待阿联酋央行的审批,审批通过之后,将可以在阿联酋全境推广该服务。

  许多APP的开发者们已经让自己的APP支持NFC功能,以便于在零售店进行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阿联酋,也有其他商业团体推出了基于RFID技术的非接触支付服务,比如NOL和Salik卡。NOL是迪拜地区的交通卡,而Salik卡则是类似国内的ETC。在对非接触技术有所接触的情况下,阿联酋电信推出NFC支付服务,更容易让市场接受。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