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武商拟进军第三方支付 斥资7000万增资一卡通公司


2014-10-31 9:27

  国务院推进消费领域扩大升级的举措拓宽了A股上市公司的新思路。昨天,鄂武商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武汉武商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卡通公司”)为更好配合武商网的运营及公司电子商务的发展,拟申请“互联网支付(全国)”的支付许可证。

  近年,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突飞猛进,交易规模已突破万亿元,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第三方支付市场也得到蓬勃发展,各种新兴支付方式层出不穷。鄂武商为了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继续在湖北地区商业领域保持龙头地位,于2013年组建了电子商务平台“武商网”。

  一卡通公司原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鄂武商拟以现金增资7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增加到1亿元人民币,支持其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互联网支付(全国)”的支付许可证。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鄂武商在稳固实体商业经营的同时,重视电商的发展。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零售企业,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整合现有购物中心和量贩超市两大业态,以及电商平台——武商网。实体和电商的发展都离不开支付平台,鄂武商现有覆盖全省的经营门店、武商网和“武商一卡通”的优势资源,进军第三方支付领域可谓有着极好的先天条件。鄂武商昨天在公告中表示:一卡通获得支付许可证后,能更好为公司的线上线下经营提供支付等相关服务,能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