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电子商务发布用户体验报告 称用户破亿


2014-11-3 9:38来源:移动支付网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0日发布首份《用户体验报告》称,翼支付用户量突破1亿,占我国移动支付半壁江山。

  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9月,翼支付用户量已经突破1亿。而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到了2.05亿,翼支付用户量已经占到总规模的一半。

  数据还显示,翼支付80%的用户来自发达地区省份,超过300万用户量的省份全部集中在南方。中青年是翼支付的主要消费群体,用户的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18-45岁之间,占比达到80%,在校大学生将成为翼支付未来的重要消费人群。

  数据同时显示,翼支付男性用户比女性用户多将近一倍,占比达到65.5%,这表明男性用户更青睐与翼支付平台。而且数据还显示,男性购买力强、对于新兴的事物较为敏感,且接受程度高。

  目前我国近场支付发展尚未成熟,移动支付网民更喜欢使用线上支付。据天翼相关人士表示,翼支付的线下支付实力不容小觑,其线下消费额度在5000万以上的省份就达到7个,千万级以上的省份占比达到64.5%。

  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翼支付")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中国人民银行核准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自2011年成立以来,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基于安全芯片的近场手机支付服务提供商,是国内水、电、煤气、交通罚款等综合民生缴费的主要聚合者之一。

  近场支付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服务时,即时通过手机向商家进行支付,支付的处理在现场进行,使用手机射频(NFC)、红外、蓝牙等通道,实现与自动售货机以及POS机的本地通讯。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