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能够给苹果带来哪些收益?


2014-11-4 14:39

  Apple Pay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但在这背后,苹果公司究竟是出于什么考虑让消费者获得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呢?根据来自Keefe,Bruyette & Woods的Sanjay Sakhrani分析称,Apple Pay让苹果受益良多。首先,它在每笔信用卡交易中可获得0.15%的手续费、每笔借记卡交易中获得0.05美元的手续费。

  然后,发卡机构必须要保证Apple Pay能够参与到其持有投资组合的95%的业务中。这不仅仅包括了用于ATM取款的银行卡或购物卡,同时还包括了所有带其logo的相关交易。

  此外,苹果每年可对发卡机构进行2次的会计审计,如有需要,苹果可要求第三方参与审计。

  发卡机构还必须向苹果提供近30多种的数据统计,当中包括交易量与购买量数据、前100名使用Apple Pay的消费者及他们的平均消费。

  Sakhrani指出,Visa和万事达将在苹果这项业务中扮演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这意味着它们在Apple Pay中参与度非常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