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与汉堡王合作 对抗Apple Pay与麦当劳


2014-11-5 8:50

  扫码购买汉堡王的一个皇堡,还是刷手机购买一个麦当劳的巨无霸?麦当劳已经与苹果合作,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去购买巨无霸和其他食品。在这种情况下,Apple Pay的竞争对手PayPal则与麦当劳的快餐业长期竞争对手汉堡王签订了合作协议,使汉堡王门店支持PayPal的移动支付服务。PayPal首席产品官希尔·弗格森(Hill Ferguson)表示,这将通过汉堡王新的iOS和安卓应用来实现,而这一应用将于明年初推出。

  在Money 2020大会上,PayPal还宣布了另两条消息。PayPal正在展示,如何将支付生态系统拓展至eBay以外,并证明PayPal并非仅仅只依赖于eBay。PayPal即将与eBay进行分拆。

  PayPal还将其支付按钮默认整合至新的GoDaddy在线商店。GoDaddy在线商店是GoDaddy提供的电子商务后端,帮助客户方便地在网站中集成购物功能。未来,“PayPal快速结账”按钮将被预装至GoDaddy在线商店。

  PayPal同时确认,目前已有“数百万”用户使用其“货到付款”服务。在这种模式中,PayPal预先向商户付款,随后向消费者提供最多14天时间来完成交易。

  汉堡王的支付服务是PayPal与Tillster合作开发的,将于“明年早些时候”推出。目前,食品饮料行业正在普及POS系统,而PayPal此前已经在这一领域进行了尝试,例如在英国的这一试验。当时,用户可以通过扫描PIN码来购买食品。

  “通过这款应用,消费者可以获得优惠信息(例如免费薯条或饮料),查看菜单,以及了解营养信息。”弗格森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如果希望使用PayPal付款,那么消费者只需启动汉堡王应用,随后即可自动产生四位数的PIN码,用于在收银台付款。”

  快餐业是最先接受移动支付服务的行业之一。类似汉堡王的公司和他们消费者总是在关注如何节约订餐时间,而移动支付服务的一大优势在于能够加速订餐和支付流程,而消费者自身将完全掌控这一流程。

  以汉堡王为例。用户使用这款应用并前往汉堡王门店,从而获得优惠,而重复消费还将获得积分。通过直接在应用中下单,并使用四位数PIN码来买单,拿取食品,消费者的购物流程将加速。

  汉堡王最初将只在美国推出这一服务,但这一服务在国际市场的潜力也引人关注。汉堡王在全球范围内有1.3万家门店(不过这仍少于麦当劳的3万家)。我们已经联系PayPal,希望了解关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服务的更多细节,汉堡王旗下其他品牌是否也将被被纳入至合作范围内,以及PayPal将从每笔交易中获得多少收入。我们将与他们联系,并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发布新的报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