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X组织被逼无奈 允许成员支持Apple Pay


2014-11-5 13:41

  经过消费者两周施压,MCX组织CEO Dekkers Davidson似乎改变了公司对CurrentC的政策。MCX组织政策规定,成员必须只支持CurrentC移动支付系统,这也导致CVS和RiteAid等禁用NFC收银终端,并导致苹果Apple Pay无法使用。Davidson接受Re/code采访时表示,MCX成员只能使用CurrentC移动支付系统的限制只会持续几个月,而不是几年。

  之前,MCX CEO暗示零售联盟将考虑让成员同时支持Apple Pay和CurrentC。Apple Pay支付服务上个月正式在美国推出。Davidson还提到,为CurrentC支付系统提供独家支持的规定是为了让该支付系统更好的发展。那些支持Apple Pay或其他NFC支付解决方案的MCX成员将被罚款。不过,Meijer超市连锁却公开支持Apple Pay。

  当然,Davidson改变态度也有可能是MCX和CurrentC产品受到了消费者各种差评。大量用户在App Store中给CurrentC应用一星评价,随后MCX通知CurrentC用户,电子邮件地址和邮编号码已经泄露。Apple Pay上线后,苹果CEO Tim Cook表示在72小时内,已经有超过100万次支付进行。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