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已经累计支付处理10亿次


2014-11-6 9:40

Jack Dorsey

  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 创始人 Jack Dorsey 今天在 Twitter 上表示,自2009年创立以来,Square 已经完成了10亿次的支付处理。

  上月,Square 确认其已完成最新一轮总额达1.5亿美元的融资,至此该公司估值已达到60亿美元。截至目前,Square 的融资总额已达5.9亿美元。

  Square 提供的刷卡设备,能够让商户在降低预算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另外,Square 还推出了各种依附于核心产品的服务,比如:寄存平台、预约、分析和库存管理 App 等。

  虽然 Square 暂未出现任何增长放缓的迹象,但值得一提的是,移动支付领域的竞争确实是在愈演愈烈。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