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电信推NFC手机信用卡及悠游卡服务Easy Hami


2014-11-6 9:46

悠游卡

  中华电信申办NFC手机信用卡及悠游卡服务上路,即日起至中华电信指定门市申办,可立即体验多卡随行的「零」钱包生活。

  中华电信表示,新的SWP-SIM卡不但内建悠游卡功能,消费者也可利用OTA下载信用卡。

  中华电信与悠游卡公司联名合作推出「Easy Hami」钱包App,提供选择不同优惠功能的卡片消费,掌握一机多卡的便利性,不仅可利用悠游卡功能进行储值、搭乘交通工具及小额支付,也可在屈臣氏、康是美、家乐福、台湾大车队、电影院以及百货公司美食街等商店,利用手机轻轻一哔,透过MasterCard PayPass感应式信用卡支付,快速结帐。

  针对安全问题,中华电强调,因OTA发卡流程严密,民众向银行申请手机信用卡后,搭配NFC手机与中华电信发行的SWP-SIM卡,经由TSM平台及银行严格验证身分后,才可透过空中安全下载技术,将银行的万事达卡信用卡信息安全地储存于SWP-SIM 卡。

  而消费者在下载使用「Easy Hami」钱包App付费时,也可自行设定个人钱包密码,此安全机制将有效降低感应式手机支付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银行同时提供即时锁卡服务,保障消费者隐私。

  想体验「零」钱包生活的民众,即日起可至中华电信5家指定门市进行申办,适用手机包括HTC Butterfly2、HTC One M8、Sony Xperia T2 Ultra及Sony XperiaZ2,后续还会新增NFC机型。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