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发布可穿戴支付设备Sharkey 可充值交通卡


2014-11-6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4年11月4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握奇在法国巴黎“智能卡&身份识别工业展”暨“巴黎卡展” (CARTES)上正式为其首款智能可穿戴支付设备Sharkey™揭幕,新加坡Ez-Link、法国EMKA集团、中国银联等客户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并参与了新品揭幕仪式。

Sharkey

  Sharkey™是握奇推出的首款具备近场支付功能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有手表和手环两种形态,通过蓝牙连接与Android、iOS移动终端配合使用。作为随身“可穿戴”的支付设备,Sharkey™支持各种非接触近场支付场景,如公交、地铁、便利店等交通一卡通支付,及银联POS小额支付;同时Sharkey™还能够支持交通一卡通在线便捷充值及小额支付实时消费查询。此外,还有提醒(来电、短信、事件)功能,并内置G-Sensor感应器,为用户提供运动管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专家,握奇也为Sharkey™特别搭载自主研发的高安全系统及嵌入式SE,安全等级达到CC EAL5+,使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Sharkey™ 是握奇为热爱环保出行,并喜爱运动的时尚人士提供的兼具便捷安全支付及运动管理的一款可穿戴设备,时尚、轻薄、安全是这款产品的特色。握奇希望通过这款跨界产品为目前的可穿戴设备市场提供一款独具安全支付功能的产品选择。”握奇国际业务副总裁Jack Pan在发布会上介绍道。

  2014年,恰逢握奇成立20周年。握奇除在本届展会上重磅推出此款跨界产品外,也展出了很多核心解决方案:专为iPhone系列产品量身打造的基于SIM/UIM卡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iSIMpass-SC;主打为运营商提供便捷的号码资源管理和销售渠道的空中营业厅解决方案 SIManagement;创新型Key系列产品解决方案WatchQRO™为金融用户量身定制,仅需自带摄像头分析二维码图片就可实现自动生成交易数据;专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打造的交通异形卡多样化解决方案。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