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企业AstroPay进入中国 拓展跨境支付


2014-11-7 14: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astropay

  拉美最大的跨境支付服务提供商AstroPay在过去的六个月中,一直在测试中国的预付卡技术。

  AstroPay预付卡可以让中国的消费者与美国的商户进行对接支付,服务不需要消费者透露任何的金融信息。

  在短期的测试中,AstroPay已经给中国消费者售出了100万美金的预付卡额。在进行了6个月的试点之后,AstroPay决心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一直局限于有限的支付选择,许多境内消费者不能注册国际信用卡,虽然拥有较强的使用愿望。

  在开通中国市场的服务之后,AstroPay声称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极大认可。联合创始人Sergio Fogel表示,6个月的试点结果非常完美,未来希望能够在中国的电商网站获得支付选项,获得电商的认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AstroPay是一家英国公司,主要市场在拉美,为地区提供简单的跨境支付方案。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