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风云变幻 群雄再聚共建新生态


2014-11-11 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我国移动支付产业标准制度、市场环境、生态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的创新支撑,移动支付产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并继续保持高位增长,移动互联网高度普及,支付场景不断成熟,移动支付变的“更有价值”,在引领金融、电信、互联网、交通等领域创新发展的同时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国内外众多科技、互联网、金融巨头先后高调布局进入,在跨行业融合发展大潮下,移动支付生态圈不断趋于优化,市场发展正大步向前。

  然而,在当前互联网向各领域跨界渗透的背景下,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环节,也给各传统领域带来巨大变革,在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下,移动支付原有产业生态格局或被重构,将面临新的协同与变革。2014,NFC爆发、二维码支付解禁、2.4G重启、城卡通互通互联稳步推进,Apple Pay高调发布介入竞争版图,风云变幻的移动支付再生变局。如何准确把握移动支付政策方向,市场趋势,以及新形势下移动支付业务的创新技术服务与商业模式,成为全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

  为更好的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国通信学会定于12月10日-11日在京举办“2014第五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作为行业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支付行业盛会,年会将继续发挥平台集聚的资源优势,邀请全产业链环节代表400多位嘉宾围绕“共建良好产业生态,引领跨界创新共赢”的主题进行思想碰撞和观点交锋,针对当前移动支付应用的金融、交通、互联网等热点行业,以及产业政策标准、市场变革、机遇挑战等热点话题设立主题论坛活动展开深度探讨。

  届时,将邀请主管部委以及行业领袖、知名专家就移动支付发展政策、战略趋势做权威解读发布,重点关注移动支付在城卡通互联互通的应用与标准化推进,聚焦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政策、市场发展趋势,汇聚展示智能卡商、行业应用单位及上下游合作伙伴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及市场机遇,作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年会还将召开移动支付发展专家座谈会,以内部交流形式聚焦移动支付当前发展热点、难点,受邀嘉宾通过面对面与政府、协会机构、行业高层、专家做深入沟通、交换意见观点,针对我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总结和展望。

  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是国内移动支付领域交流合作的知名盛会,参与嘉宾覆盖整个产业链,旨在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探寻产业发展方向,为移动支付业务安全、可持续发展提供价值参考和共识,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引领行业创新、健康发展。

  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移动支付市场整体也步入了一个谋求突破的阶段,跨界创新合作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良好产业生态的构建更需要产业链各环节的凝结与努力,我们热忱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移动支付发展建言献策。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