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信翼支付NFC功能上线 覆盖500家商户


2014-11-14 8:59

  11月3日,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食堂正式引进翼支付,同时上线翼支付NFC功能。翼支付NFC功能在南京已全面上线,这是南京分公司在校园迎新、进驻苏果超市活动后推广翼支付应用的又一举措。目前,已有百名用户体验翼支付NFC功能,消费金额逾千元。

  此次上线的翼支付NFC功能是对此前扫码支付和POS机支付的两大支付场景的提升与改进,主要目的是从用户体验出发,简化翼支付的支付环节,提升用户感知。用户只需将NFC手机直接放在POS机感应区,刷手机即可完成支付。目前,翼支付NFC功能已覆盖南京近500家大型超市、加油站和零售商户。

  为进一步扩大翼支付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南京电信以翼支付NFC功能为卖点,通过微信公众号、合作商家海报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向用户传播翼支付多种功能,如使用电信翼支付账户实现购物支付,完成网上购物、话费缴纳、水电煤费缴纳。在超市、商场等电信联盟商家消费时,可以用翼支付卡和手机通过非接触方式完成现场支付并且获得返利等。翼支付NFC功能的上线,提升了用户对翼支付产品的感知,吸引了更多用户体验翼支付。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