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C分析称2019年Apple Pay将占1/5支付市场


2014-11-16 10:54

  根据《投资者商业日报》的报导,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为iPhone打造的移动支付钱包将会在2019年结束之前获得支付行业10-20%的市场份额。据了解,RBC的这一份报告基于他们对87名科技公司的高管和机构投资者进行的调查。

  RBC所调查的这些高管和投资者都参与了11月10-11日举行的科技、互联网、媒体以及电信峰会。RBC旗下分析师表示,目前美国地区只有15-20%的零售商会在店内部署支持NFC的终端设备,但苹果加入移动支付领域之后NFC的部署率将会提速上升。苹果早在今年9月份的发布会上就已表示,美国地区支持Apple Pay的商家已超过22万个。

  目前支持Apple Pay的知名商家有麦当劳、耐克、梅西百货、沃尔格林、亚马逊和坎伯兰农场等,知名银行则有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银行等。曾经有媒体曝光过苹果在Apple Pay方面与银行的协议:每通过Apple Pay进行100美元的交易,苹果将从中获益15美分。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