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电子:以智能POS产品为主体进入移动支付领域


2014-11-17 10:31

  证通电子(002197.SZ)周五中午在上交所E互动平台上向投资者表示,公司希望打开以智能POS产品为主体的,包含有金融POS、IC卡POS、互联网POS、手机POS的支付产品的海内外市场。但是目前移动支付相关产品的销售在公司销售收入中占比不大。

证通电子

  2014年1-9月,证通电子的净利润为4675.95万元,同比增长3.90%;营业收入为5.08亿元,同比增长14.34%。证通电子表示,公司一直高度关注移动支付领域的最新发展,公司移动支付产品目前主要是受理终端和手机配套支付设备,相关研发主要聚焦在安全性和支付流畅性较好的NFC和RFID支付等领域的支付受理终端。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