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 Silver POS在年底前支持比特币支付 不收手续费


2014-11-17 10:39

  NCR 创立已经130+ 年,制造、推出了全球第一台机械式收款机。当代,NCR 旗下的 ATM 机全球都是。值得一提的事,其 SDM 自助存款技术、E-POS、还有本文的主角之一 NCR Silver 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多年来在金融消费领域已建立规模巨大的网络。截至2013年,公司年入60亿+ 美元。

  日前,NCR 宣布:旗下面向小微商户的 NCR Silver POS 解决方案在年底前,将支持比特币支付——通过 NCR Silver POS 进行的比特币支付很有可能不会收取手续费。

NCR Silver POS在年底前支持比特币支付 不收手续费

  聊聊 NCR Silver:这是一套硬件+云的系统,为小微企业、零售商、初创提供跟踪销售、利润观测、库存管理等功能。除此以外,还辅助有精准电邮营销、业务评估、分析预测、财务管理。 目前,Silver 支持iPad、iPhone、iPod Touch。

  NCR 中小企业业务拓展头头 Reggie Kimble 表示:

  “比特币将对未来支付产生深远影响,现金、卡片将会消亡。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人对比特币从尝鲜发展为喜爱,比特币已经是最灵活的支付方式。”

  这1、2年,NCR 在移动支付动作不少:2013年1月,NCR 和 PayPal 合作,整合两家公司产品——利用 NCR 商户 POS 硬件平台,与 PayPal 线上支付渠道联结。

  今年10月,NCR 宣布支持 Apple Pay如果 NCR 的比特币支付战略能走通,相信对业界是非常有价值的借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