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装6000iPad让消费者用奖励里程进行移动支付


2014-11-21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近日在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安装了6000个iPad,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奖励的飞行里程进行食品、饮料、以及其他便利服务的兑换。在未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还希望能够在里程兑换的项目中加入NFC支付。

  iPad由科技公司OTG提供,作为其总值1.2亿美元的改善购物和就餐体验项目一部分。与此同时,通过iPad,乘客还能直观的查看飞机达到时间以及其他飞行详细信息。

  移动支付网了解到,使用iPad,乘客只需要通过iPad扫描登机牌并输入MileagePlus(会员号)的号码就可以使用iPad获得服务,在项目完成之后,还可以在周边的餐馆、酒吧进行消费。

  作为一个多媒体的平台,iPad能够为乘客提供20种不同语言,与此同时,支付时可以通过美金或者航空里程进行,不过,只有是MileagePlus的会员才能拥有里程支付选项。

  另一方面,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计划在该项目中加入Apple Pay、Softcard以及其他NFC移动支付技术,就在最近,MileagePlus信用卡就可以绑定到Softcard手机钱包,进行支付使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