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支持PayPal移动支付 噩梦级的用户体验


2014-11-21 13:54

  Apple Pay的出现可谓是为移动设备支付领域带来了一股“东风”,甚至让一直发展不顺的谷歌钱包都获得了新的关注,同时一系列移动支付工具也开始新的市场布局。其中,国外的“支付宝”PayPal(确切地说应该是支付宝的启蒙者),选择忽略苹果,与谷歌合作,支持Android Wear等设备。现在,它又登陆了Pebble智能手表,提供了一个移动支付工具。

  那么,实际体验如何呢?用户首先需要在Pebble的软件商店中下载PayPal应用,然后使用位置服务寻找附近商店或餐馆,选择好目标之后发送付款数据,收银员便会收到POS信息并批准交易,Pebble手表会收到付款数据。听上去够复杂吗?另外,你也不能通过电子邮件向好友付款或是发起收款。

  显然,Apple Pay的最大优势在于方便。当收银员开始结算后,你甚至不需要解锁iPhone或Apple Watch,只需将其靠近POS机,付款信息便会弹出,进行支付即可,完全不需要寻找商店、选择商店这些繁琐的步骤,这才是移动设备支付能够重新获得关注的原因。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